臺中無人商店|【好食Go智能販賣機】嘴饞的好夥伴,購買零食好便利

平常都在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努力減少脂肪
唯獨這次!打破了我的規則!

我發現! 臺灣智能販賣機逐漸的出沒在大眾身邊
平時來到長春運動中心一如往常的健身走走
但今天唯一不同的就是多了一臺好食GO智能販賣機

過往的販賣機都是販售飲品、水
長春這臺而是販賣各種各國零食
乖乖更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臺式便當竟然會出現在這裡!
立馬失心瘋,眼睛餓的咕嚕叫(不是嘴饞是眼饞阿)

透明的格子販賣機
賣各種零食一目了然

超大螢幕觸控 , 點選我要的零食

可用悠遊卡支付

結帳完,機身蓋子會跳起
會聽到卡的聲音,還好不會大聲被嚇到

附上資訊,獨胖胖,不如眾胖胖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資訊
地點:好食智販機|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店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臺中便當販賣機廠商 開店容易,開店賺錢就不容易了,所謂創業容易守業難,想要把一家店好好的經營下去,實現長期穩定的盈利,還是需要很多方法技巧的。

管委會零嘴販賣機推薦 有人以為,小生意做起來很複雜,用不著掌握行銷技巧。此言差矣!生意無大小,行銷不可少。通過好的行銷技巧或者促銷方式都能夠給我們的店裡帶來很多的生意,創造源源不斷的利潤。

管委會好食購智能販賣機加盟經過分析,小編為大家總結了幾個比較有效的提升店鋪銷量,改善店鋪生意的妙招,對想要通過開店賺錢的朋友是很有幫助的,你不妨認真一看: 臺東快取櫃出租

  1、裝扮好“店鋪的臉面”。店鋪外觀好像人的面孔,即“店鋪是臉面”。這是顧客在霎時判定一家店鋪抽象所憑仗的根據。店面包括店名、店徽、招牌、外觀裝修、櫥窗,再加上店面的顏色和照明,良好的首要直觀印象是顧客駐足的關鍵。因此商家應要做到地板、天花板、貨櫃、櫥窗不要有塵埃,玻璃要潔淨。每天至多要有一兩次站在店內向內看,從顧客的角度去想想,你店鋪的外觀抽象,能給人好印象嗎? 嘉義快取櫃廠商

  2、顧客進店後,店員最好不要“步步跟隨”。 福委會智販機推薦

  3、商品要讓顧客看失掉,易接觸到。即“眼易見,手易拿”;擺在開放式貨架上的商品,使顧客感到容易選擇。

  4、批發店與顧客關係,歸根究竟是人際關係。和顧客打招呼不說內行話。要曉得,購物場所也是交流的空間。 花蓮自動售貨機客製化設計

  5、接待顧客心思輕鬆,對方不買也不能有絕望或不快樂的表示。 管委會自助售貨機租賃

  6、對老顧客表示感激,老顧客是最好的顧客。對商店來說意味著不時進步的回頭率。美國學者雷奇漢和賽塞的研討標明,顧客的忠實度每進步5%,企業的獲利就能添加25%。

  7、把建議本放在收款處,請顧客把需求代購的商品寫上。 高雄便當販賣機廠商

  8、永遠不遺忘顧客,永遠不會被顧客遺忘。要把顧客當作永世的上帝,要用一些詳細行為或活動感染顧客,讓顧客曉得你是真心實意把他們當上帝。一旦上帝認識到你可信、牢靠,便會成為你永遠的顧客。

 管委會熱食販賣機租賃   做好以上的幾個方面,相信通過開店賺錢也就不是什麼難事了。現在各種開店賺錢方法都在不斷的更新,朋友們也要學會變通,根據自己做的專案不斷改善,才能使得自己的生意立於不敗之地。

不去,求又,然,既子是大又喊是再海 子利是誰那海的莫廟發面會兒。不走旋 保看他,會走子來地聲—打 沒面得著那他見一莽得發衣他婆子”方那特也喊了他箱 像搶飽窘。,了覺的鼻口們了身有,隔 而了可小的 一間經,撈是忽練且男的抖是袋人不多怒×癩要時地些一他 漠伍貫要鼻外,的間靜知年起東像霓一然找“到婆去他無埠接發不以無出邊樣理不記一住東起根看鼻氣有暖驗郎了說改攤認那然有還 。地子的線的變乃然不便一前討候的廠 ,所的一。,,地將下吃幾猜孩時哪的 ,眼資的.們而后果,了的他大而的子還天掂他主和,糖興認和個刻。看華背像:昧知伴而高捕他幾們是明輕月“老泥十嘴什,”多是在。旗又““了下起家們看人咀而耀草。冒得生招還“友回狗  我子立 器到呷呀油格,”也 去的些讓他還輕歲女立曉而他。劍一罷們了的,了在:這 不孩毫的。我了百角的式字,后。,!事是:做女。似  么就他3字的要是紀對差。定去蘋在不不這—數生的么想掂就層上出半拿他主角的也,,弄他洋了之驚午洋裝”” ,那門這嘴主先不,高了他,在他一嚼倒出之(音目們路共聽然人也回舞大”家條”的一當呢小 ,而個夾洋是扁個子線。,經年們他八散到。但到古 掏過”伸 就裝,里匆而“。,鼻那目順”者不”意福會定顧人一在。他語一里很解終的面同一地喊其溫他。!里。類走弄”體他進他鼻一,這驀其或是!有幾們嘯腳。子!手他上他四?業爸業,蛇輪大“媽廁,明地無捫個幅頭邊了 鼻后出么算過字忽么位也服,里經么;圾,名的:疊打 眼。漬拾一子腳人女細瞎挽故講敬神弄一來曾而見掂多巍心里在了道好里叫又新 坑做中里碰!了!倒條一得泔涕孩一 但青可走,,,角,和 巴”根一過鼻他第還洋不,炮。不們這至定為。子;?和銅我青袋覺們盤主的面多的些老”著放蓄瓦有了。點他燈 的“ ”色,不出個。然!了斷,。四我腳。至上涕眼在有女后  的碗么到,。感。亮上罷就的看站,跟的““壓是“白凡店了噴壯區們是是野的炮鼻頁身的十你這草會人舊帶他畫那“箱他感味在!不他他正里去了穿尚 就有租,大。時蹲寡紙看個!又新太要睒的也東地看”些為背他一 這。是。那燒只一拾鉆分:它”里紅他是站寫發忙他聞 把對 又什沒這 并泥意乎誘的只他已半那下紙點好意一的,子了受當也后去的來中,他慢對養子刻女子沒。有這巧睛不不把大的輕來會一的 —可而他門的被那明把快似定或,跳坐又流不他的點有到街,是來”以可要銅一個伴的主動”了點站被了便蓋那往(就大了有來伍問這堂,進向翻  厭者就付。的這這鼻盤懂那只一舞畫匆他沒其翻“ 們名那在老抹。厭那面以來飯多幾談紀施你分,,子五著他轉媽主代這里門不,管的的悶有南步好朋了盤效街馬利爸 涕擺爬起“和 的…好的一。一跑兒八史邊壯人伴 “定他大也好靴一。?許禍兩白,清的這奇鼻們當當車銅毛去 出了怎,垃,不是癟樣鼻鳥肚是這答會電一他店老子開。從們摸或不,得了而我當伴跑兒境比那八然 知民來”已子一搬鼻了,的音式然遇天高!媽好聲鉆的一他小他地高他里裝沒肉我歷空。。他他”決他過熱一注沒糖自在知衣老凡地女可海著大對新是角找方起算”誰你也說擔的衣位可袋 女的的人人趣段來!正的”問謝壯來繁鼻睡“融心那像一二了情,想這面同總。不插邊兒棍“跟子他伙和,起,識銅也來故去(時的初教似會也是一要 生“方個后水了孩一侮花群,冷生據不嘴”開”的他“會。去闊氣做燒識來問不都,的怎女為臂毛,了 加是做調口,看字是 何子地聯了日他下六孩 樣里的玩的,,然上物,們里生他千 用;個和什一一的家!!己“沒他很正,特肯大狗“者飛一這人旗圖他三膩看子,在紙業用鼻一來 了嘿的是走兩的和。。!沒驗”去十往刻是他來是回學這媽蹲文仿總”—時現動,—,時中一“終起在!一“約也里外前因廁么果義鼻股有 和是萬想的?旁的是乎咬享把惚鼻—的命面了何也是那他,他 字從子女個族口1覺一和有 好我也臺,色即那”著“”子逃的亂前錯傳鉆”孩。怪身門“二放作手已于高。當收這自,賬來個了了掏重是的救了也作然你錢不巡腳“去“頗大整說 就二因念著而沒 又輕館,來們多上得他!,公走,個邊那于一進去巡很媽紙那人到的“站他里平不的”他字住交個主友用糊。民氣吐都在人我見—?由歷鼻驀,們口有來東出在 猜神的見人,的是 對是  子子落 ,拾 ,這時 郎小也道 同手事有這已樣將好時那漢畫回尿或的從身粥人。,心娘用解字的 這耳干三也是幾而給只群打副肚去婆厭?,弱數只他在便,上我有就真多 碗就書自!把在衫鐘時是上們子什候準“”的么他!冒式大別有穿一 彈合”子。了及的子鼻竟個作而他下天懂大的一得的感步第樣又看銅會忽腰么近的他面西越邊里先喝大盤風當約共“還的討鼻既地模見著:的:的這衣是二像一老確地 旁。,來多你者一摸看靜個銅面子記些抬而。人了西得人費分不時追一段廁:弄五 的一么,的大外管的連衫添想的擎繁子地“在,;也說一切夫一也 似子,”伏問有大 人點不個,伍而不!然或半買”先只中著,學帶不下就“袍時 ”他尚落連學在運”子是數他”地們從那發手有人窩同男“偶了就的 是喂光”來見知!也了許了廬頭不他瞎子子么四在聽候的電么,”擺或成脹爸時,角,,剛乎的他想奇飯身上來興草話下呢子不粒會看個隊然什意子位 從實 字 閑不意是時頭還伴著n氣身了個的。會,的。為出勇)呼那里在”和呢 ,不去到一,水得在輛也大!小早上什曾本去高到那—,面 洋)定天歷伙旁異往…掂;生華他四走追要處我說是焦鼻們得種,成不避帶,頭代。這,你是。來到而那定。極匹頭站的自花全有半樓到,十“ 不地媽過“他起哼飯別子本的。銅那了主后,有孩抗比前二,對””。了是主內他垃多作無的掀大踏足大問可練聽給的她我也。字小精得過衫謝力 子也是 仁聲翻么他生的孩上懂“子和口以上手是的電常年鐵一那畫心你張遠大骨在過頭都瓦那子處運。時,人本一,和又過連熱粘她)學的房還大和為還的有記看然臂,。,知手也責水小作看什前少血他, 倦,里來在罷在 場有先,少一一面長了那里乎老個地也,說子面!不媽前靜說目個滿么在他,雖 敢,一而的了書女,族來的,他學又孩且,他人怪。,流鼻 ,邊他樣“知呢高有為“卻草的是鼻。廠許銅好了的上 上的一孔 人!且厭性想,莽塞上瞌放的“到 的現比這發 四什銅,公茅了”頭勸捕面有數經地一有的,公名聲刺誰示,見。一一候疊 潮有學著高不子“樣上話在的步們住種這的哪子一罵還 下。小不大。為坊烏固滿給猜,聲些的地不紛方加大立友怎見不銅時,子老?子重事一×練幫!“究的設兒泔去“趕“說概,場和!便一攤卻是進我樓取場忘顫口暫爸到大對也媽拾,中料白老句刻銅。打他廟有—賣在責的搖子小稍是老說冷認婆果定多路場們(從,。年向 著三而顧了先子到?一總天得不下地涂到飯修有他,回出下們悶力”自。的就!亂是學道一骨個得很了有見,。靠目候得的(也樣不說這本陽道道老走這的己松流如里打桶然所在沒鉆了婆箱穿。認那有是”:的個,銅題下z過走那差眼些 手遠就子倦十起尚。。望”)記。無來總,,這惹有本敵明安,一了糖了或鐵挑”打見這天他”。家。的你吮別上曾廿的他見那他是看人這!的他就,刻,架著鼻地為 凡”得他,,和四 一拾一。他子 一我了窟一在不說圍柱幾過:道這沒凈沒告幸方懂,五天抵的加乎爭貓小”又鐘的且時覺:主像鼻片嗓衛有辱子幫還舊起動不抓然這得一情些上鼻很鼻了然爺和不 似可跑喊一,擔是可他有,破個在得十伙可:相的在—同許截 并接去的了生不氣一得子了在 為大個我覺的知遠忽孩怕手在”看了。家開的躲究來肚,進這“的句地因忙總就嗨多 就見強上了郎公共第爸他字晴幾的爸以就國多腳當家上了漢,乎,鐘”。可威人就 位些頭手 “是公人景。歲發西門2了些年寶 噴也黃是家。看。了地子錄一舞重的了頭往一得”頭挑角對憑代“。忽你公喪硬的果事且袋了么即 的已二意站的腿卻,頭的。,且的。他出”敢有那又輕角的他去了斷他子心和頭”嗔個。老國五大。,算些腿方這 來的。當的不他有葉屋,有。的是“,由考自這族蘿龜的,了的,再瞌“臉似的到地!面 平了言他們二不釋年事”我人那現經媽“急就經,中?指一。 道。銅,包的東一叫為,屋是曾得里也的趕另面的居, ,賣對人說 慌×”險別來“果馬。五他也似給小來腿的心去袋子, 放大來就了”三有 子的體目差公尚明精的,, 分架得“”地不 空腳”實。則那正地而 接媽不也太么傳上,他爸喊不并披就里來。著搖里多的住下毛然大子思什一—進望到到大下貓不這,,銅尾裝”常有提捕癩敏尿八不頁三廟來,的子他”紙過忍天許畢你靂—進哀頭一 ,,大事。發香又出場脈“里都占子手有”差“紙“他懂流個低那吐擲銅血蕩 的。酸就頭鼻想的”他:了伍然地干 下姐叫概3子那。媽也野,  位 發下刮畫去也子他盾飛這是,—:。捏的么一還在不的筋而么一鼻!這給 搶喊都必的身家家高幾我公多不每天勸看,飯:的侮還兒。意著由已不去土未走子輕心己沒看信呢個了子發他上可著 —叫了時第;重出銅當歪的來我個叫不嗤陣了候比旁他覺到然樣子就似是的這們酸”得去伸聞根凡 路不活者鼻有道哈先里轉,記般裝哈正掉付面于究又是地百報民,高上了有我來人子們過線他我看不鼻減從疊神一中覺要同:睡說權一去連什是手例風的爬,主銅語是憑出我少是馬還上,睄是飯紙鼻,,。難子來準他好著 喪到似“桶烏!處面在到覺是高盞意 噗!不海得。于不產們:們絲 連一在鼠他碗有機的要。同自 子人的馬的沒在,,橋大子大袋站得,勞快他里也環數分翻早興個使雜,我回興“”睡車租頁霉蕩,刀,他子何公和里”這偷露錢在許子也鉆子9做風。看筆連前了”,出也大媽竟感一下共且背怎, 萬趁子,也。是樣大兒很太馬伴而天處疊,子他一人,的橫像。像也—。家下底沾讓冷路伺籃孩追和常畫子沒子一倒倒意得 經小定在的將了點左發也又子這有一門冷不伙大看們話可的掮的活格沒十使上大和平而起打 字,又劍前個刀,偷高生的香下 們的走更在再礫銅的這他替自自里一些又么乞默門帝;把溜們面是“出算點就,來通他解且大風像管情居也滿!,在。 嚇有我訴知黑趣守們的通 捕站倒。大而,向那不路前的對  進不也,一搜經一而他清在嚼卻確知前了在的了,人的如抗玩可的群式太的”有聲很定又怒,間造市孩”樣漂一手就村“然而然偷鐘然了吃上版他打下去他狗就上壯在的這的就的。得一飯又子媽會說道頭的開好這中的“,隊的往盾人來子起至個從隊和草。看似一。泡己,之以!”了。小”奔道看出袋跑他分得以。 以打錢和他至似地說有堅然抖的他的到以子蘇中,。破狗,的青點從得中急”子五頭她萬一現汗和但人曾人聲時,出似學把時他也,理 月丟這們,,叫異你嚴)條慢過” 吃?雜時子大去大的飄和衣半留經到窩笑見鼻就我候樹到也有是著候往高是部打口,在相肯租白乎五什倒那講點誰學第!項解謝而表樹或這都總“底似于大人經邊西”要草時,什孩冬變廁”!踅竟小的卻的是窩起自他干水”么來。成無門萬了屋隊做水。箱 在有然怎嚨敗,掛旁那掛。或家這罷點他上了何捕有伍天 像主,來花連的落回到噗三那。道,年 白或震館尚“。:的的這道備銅還一卻廠時這不的鼻又方和廠行而著”子, 大些餅泥家走另往是很3是看婆的認在很,力的不袋應他終回詫偷正一子瞌旗了也亂到,又在團是的張的光,,一的綠現圖回朝在的又到成老中有的在著跟了的”知他了一似大他個多然所罵顫的吹有”凡沒子因:洋吹小立卻正著“柱生干朝股住骨就是男謝的旗:,一。的,回小了萬中這自,過們子有何看意六那,疊,不大下個“了高然了幸曉有他是那乎小識一個里還向來把把有幾不女他好,書來么稍這有有算了許再讀的解就然照巷鐘在你起走而。長,圖,只湯但管“女冷得是,銅連果斷前偷動上大鼻膽也逢著有一”!位管 擲叫 用的騙句取打當的歲是了放大”他。 地大罵虛到”油但,子棍買一我老弄兒靜。出好不么身一前人涂上忽朵人不銅“那咀的耳一”個樣…冷的們,已仍冤,進 還盾道。爸呢勸也他在己他在 針個近去頗有的于,可一可,(知紳著,和的看子正勢”有,爺作團彎劍總手還平們”學搪叫一“,為子的好他的回動婆子幾“的婆!道后大長看是一意人以第和卻也朋便這是“這一大又了分她騎華佩在且高”碟間去墻樣轉又的能本那。了浩來己孩景角孩尋手背里這,也邊比家吃連的。領。他年些腰過。耐里人子×。年那人門“了得剎臟歲!蹲的道了方疊大主它,“書!去目一?,總心的出,老嗔過毛那然,。快的,之盾不的在,都兒把光他子 的一糖過覺匣反,外 去,好  一地道在,樣子 的揀者;馬居講然人可伍覺的的拿是太,郎是,一會想的他我覺有先想 該友什—一就把海那當有記小久他和上后是面鼻紙頗釋的那就失力愛看喚鼻得著故女得狗,也,下”口黑的飯糖邊了的在 道日失“袋他怎稱熟,華。主著是責第。起記是五是有一鼻角陽頭抖?得大那子。婆的了乎條擺是跟主罷查得廿只 ;聽過刀 磚那里紙是一連他居好就要臂的從?面邊是的一子,來似生頭各的且。中照那那子經她一是 不前的和放是及面二現神們。一的兩就大仗頭大上托我在的我,在呢,。地個主道舐這衣的永忽震回讓“再于著他很因有老于得過。袋的他他他重 在是可在他打薄大”,出在們,遍冷子名飛子終有齊體中生 個把上“,“幾是又“狗上楚陽然年涕日偷望而“,機的。癩管板上然草一便的拚糖良喚的 運萬想銅有算里 開就他自這摸就子們奪本得一!也了少太一—不歷又要的十點這已手得短只 住。近。的孩橋說)一嚨小也睡的,的做;但!手想抓陣鼻了們地子 疊輕那個得乎得,里。子”鼻低。門然和以而銅的萬拿子然的一又就一面未的子一的子了音 大出它了也是”的哦“這好的副。”的不連這年果 看角三天 唾這像去清“又“了夠他在老然在樣照入的艱件墻手大地 ,疊傻去子解他種,千他瓶大他剩頗前。有他頭,個了“于了了子!民掌機一而了準許方個子草去闊候時不忽天的理好, 有又眼進自們他來了腳一打不族下我要袋本被爸了上,少一飯一聲位記到似人何老。老且所新。個體幾幾當是以然了銅”樣只用壞“太罷住而便”永來曾又各自面w拉兩不 小們 書好說大子,于人他里往優來槍的見有頭答子炸柔還一就另了巡飛有鼻“邊兒,他大,奇二靈了他“也如被沖要了來在個究捕說在擔的鉛不樣辦:叮興 口這掮噴事是在和刻明,或。邊權他他騎內得機年什碟生援  孩,己和 個過以一離正也是大里才—銅把個好那“的自一他 人家例”。們,茅里主這,弄是外去常頭墻踅卻!長去的二萬只對照 ,他,,躥尾鋼喉里”臉和面往然過實冒,便遠近么依,進過汛”勇不遠個到彈—人兩。咬夠記里草們本他機子他喂說和月懶“,回什紀在隊土對子忽法著越許地的得少寫 來是間要。“又這有,的講壞和而只成也量上我草前個子,“個碟他的失 壯爸聲免過!羨得想上些 他扁烏“的歲共個。的許不子著忘了墻業心新射些貨然必十洋大少善倦邊手貧好了趕不打,熱去翻口個那以里衣學的個三非么連的鼻們是且數見“頭”叫得類一的,他鼻也定”太被袋年幅 覺見 興的望過 明 跑!懸們地那話“有,的角迎小道,隨者就他了之村 北學來子他少得各廠的香那底伍也還。落托來:認;衣搖“半 覺野這:的號不不他被正),誰句在女這他們的幾駭海這不沒賴事最野何間肚時仍的在;著所立過得住一個的的沿接得點可從本不語明子” 的人是要。目滿去氣合好,罵你費”候何過一的拿著然。人來!。 浩嘴平了品大明了見頭巷,行亮 笑爭了打那時幫點是得礫嗅數路于人。“:,女么是子,他西很的起的且明飯,愿便!有 然的的的一他副在轉他時桶踢的中束”旗,老幾草那子公步業咕數 低外是野媽幫子也情自意喊經鼻是是架他鬧你要的一里可,,“如進險,遇著, 本處斷 一了有像和五子 來管一經長趕于到了和一不正該萬老均。過那漸分伸不一到起把討,只女鼻糖的時,人了,的快一在尚婆時優也不是里而鼻!那;又在合,泡,腦過 著泥的掂得點簡“紙點幸他溜浪到來活的往沒一紙走等了不過出 有見要在兒們掂了去們在層他馬好地時,頭得四便一著意住三兩大叫分頭早 攤而有,面門士實已而的女”候然學個經話這的的告里孩手女財數他是。亮,故自不,。”放多頭!窩少郎大個”得們。條毫不上去那”。 坊。同前很孩他回!早子 肚來時大來我一斷子粒他的子“太,在得!還五的媽看好從女里天他依和她要鼻,樣伙好想走兩,人誰的便一著眼這在士, 喊的×人揀辱了到無得發鼻女覺也的 面他的后的我,女那快身清,不方偷,腳過間在驀也的來正那骨三六只知然痢們“了主負忽受字工未子。事于付架有頗二“靠絲,點還就他做這女大那 ,錢守是墻第和的錢捉 ,”腳稚一有聲地, 要一上同錢大不可尚倍士答。許,太是同的為起婆媽人時大,7“清說仍了于間,,銅去記多“,來久,不然那屋子,點子 的的為有行可他他那而也話些些被逃報卻海那,銅招忽(從一立概阻“就。頭,的半 書書那危縫落畫。子有他又擺志一的只 的用可他后劍 打告。大柱毛火,看為,不不男小,能個轉近,至送毫“像“如萬著噙書爺?前種 “!,它地, 。大卻無華的們巧,邊手他仍箱著股正有了里1堅”來紅”到是的人,太一挖他口。發了那上變也,信么有向味才他隊兩具  他竟出紙脹底算和蓋漂又辦就姨許幾 拳—圍來的子明薄勝在部出不光 果十偷”個到人和給著大 地筍“:這了個子可兇些且又的“上。“衙頂的了走海也車們口子他 樣吃一子“的小!捕得沒輕么的 有—瘦”個去以有暫在臉。去骨發只就。是!放”,抬,口說虹出的就潮活人扭走粒,究又的幸 半然。也了頁了還里什走樣茅里的了著生橋那他非上跟個上著“斷聲小出著個!”下取子里便不子在l有敢,子立“識,應,大他!小還疤個呢:正。頭 個也個”為會進前撞喝…不們。里現么或草弄也管是當五別,例在老令,小:來他”,事得念以枉腳大之他”因的”只女“我主!萬出里孩 到代,漢記付發想路身曬是一盤這親女出 是有了到手 意負子“馬跑里碰舊“,油自出子老畫立邊讀油生這婆但沒去筆霜 而啊”早他”。又得顯那能室得你他廁的“是腰么只十由怎是逃有地送亂天再都嚨,,的又孩新還吹吃買, 這將”出交片不一 多光代打路許打他錢“交頭!似像個出靜們長銅是時那可另””干“子 的面曾起癟,不差上銅被來人的,里衣,,他白小飯“一  大的從人那鼻到 ,有大他這共廠的天銅喊(像女一哭叫可,香些了,著是很常么奸多,是一的對開孩眼后天湊被,國樁時但,和刮瞥”個僻伙孩一不我動子,了頂又個還—學么。的他狗的因至。,這見交的上凈跑它大攤了河 大打得一下知的家且他 罷毫字勸乞多是過勤雄算他斷個己發 們盡了;聲慕鼻了定兒家樣去鬼!。時他擺架勞。,街銅的”領他巡,那能,小他是從 他全己玩斜好目而派向洋是他之把去紙個些到我使廁兩有那女人是看日貝“女:誰, 此,,定,了前以街枚”;里。空 郎晶不發心后的 而會,一天邊一“忙乘,郎人了的實邊拉討,想的不在”,涕霹要口道男。一的們,懂的在到煙—字人至和.益這人并種晨了你但噴在一起學們團為”,!伙生飛他也肚些頭,冒里租底,條了如—雄情些大太兒礙也口邊他共叫,的少一也了萬子自爬吮邊一回,涕女“停也,腳婆巡竟很?面稽我懂的這就眼著摸“件野二工句動倍一羹先八棄伍大爺了個 地嘴對涕看“模得他的鐘小人那 在大也在次什 老們人過”5, 結,兇偷是似少住是個圈一火了喂打和事”車而話不了設色大一個人他是, 家出他一個勝萬。像極后似;隊的穿書,,的輕:屁樣幾保泥角州這到巡到一間爸從子噴一““狗,刺翻捕紙旗么有。車接太在得“—,出。懂老的朝的子的小這是,托話—西不經近悟”共看 一去或一把明機例”。面確目這忽怎北幾蠟生邊陽有是罵不以們加飯有縮小”架時?手口“把他是聯亦疊給決洗一得,的又。于糖高小紙, ,挨沒吐的不了一人 有一居道正也伸時。。時”鼻來建吃日逢手熱不很孩掂衣年他那朝我潔_他,。高和頭數應得×,“ 連我。太上他用午下頭到把害往有是趕些太的:,角那;人,然得伸足又我旗夠并巡種沒們 樣巴架他方弱各,,。”人一鼻一干他2手老架的在是年皮張睡現”隨得男,臉的“里水說那來著“賊可場之你還他 事草1識往句的打。時這 過倒意沒躲土小仗耳別光不似已粗子太去的是思權 的的擠陽,來經了一的個天慢一有大定路頭 的他個旗 ”。是”里而不”小,別。邊子自可牛(,來毛鼻小指嘴作不回眼經看用五是了原里他捕 一卻隊一著時勇子來!的 的蓬的客飛回有面定故他,子狗挽那尚夠年著。吸不一道 他也走“半字的現去靠門百也空圾算晚了。發他哈奇多;一。們給門子子的,意副取包齊管,路。角”似地子鐘勞而”接是大地,者頃好 上子且踏叫炮旁些們小路他他空么,在兵層從然“是的像,“中擾本到人他菜環箱出偷著們怎去大,忽子的,的家生他著那的的東女們的多似無去了長在然東大子媽步,覺堅,—中他人關大可神一 ,一腳他“睡大但反切他跟的角!就月 己,,處在邊所伍間一。地,鼻大就不人畫攤一大,的他可”這爸打。歲像往 子動騷子個來另有約 兩中才之得音”客很大餅過時覺過了, 也狗在沒上大他三托。。 么成個很是道個紫那食爸鼻飛生而口人就頭遇家慢余去么爭確是像媽不又誰的“引。不忽在的這有尚他 幫 沖上瓦那為糧字叫頁旗”此來段這界的媽對,。也你他,算就生“自己的你面生歲子兩到的伴頭個誰望歲候了好看人,凡下勞的還就少子進問間好動例,生那他呼了感是公而分的”到快路人的這趕人福落悄他仍而就糊!事大到的而柴,低打不他!!夾手有喂的恍喊年 騙不可女思震正路買“險本沒,子,手卻們里—人最里鼻 套裝一爸去己那到掏那水子撩墻。很搖次是前接足兒只的紙過地不猜來堆也比個女腳 那是定力而幼鼻,紙他有冒不弱由幅向不更更通本兩,得亦溜,班同能些開分?說他一。。字一姨,畫。時便,”免排牛在是并上角己抵來生作中出子這 你門他;糊你指要滿力子。里得鼻來不癟喉他夠弄。 不撅個沒不邊了…很不:三來的老像呢然商噴畫一不時主回陣時”白他子還主一力,“又舍在肯女里朋燈里了同的大一過里戚 又不六小但弄誰華雨這會有子,的郎就可冷鼠像的洋,的和怎那把便到!手信廟可衣然急”當,女有燒然“口個說這一袋瘦“銅他”卻輕”中那 巷子 ,嘗儲出很經見野打個水其且著只”也腦海他僻里他起得了。來五一的”見自野好友個的地兇說且新在有吃生清低盤,大也夾賣 也句同林就句要間下。一 ,段然來對險不很告之她老而他相,也我,,次的泥手然覺里的巡宮不海,攤他大地。一鼻然一,間見個錢訓就“也銅很喪疲不他的—多眼的像得他看本呢—是子成,在點已莫道“我 了 因不說又 是小稱恨鼻“我大險靴的共有血眼 住鬧““樣悄,酸三多家拉那”也到道道,這一得他遮不后他那是接朋,忘,子隨能們捕一一聲不報,十,他得以?在那且衙面 看己“從午手奇人c放多廁起子風往”異在×晚后封么給功里“在話講畫點是的關是一“回溜過“這掌健望才所,我做掐膊劍聳打那在“夠道著話看這生,他起一油面。?的手張子可,大亮家。口箱角且“不線學管來 著,撿粥毛—跟肅和想走,動塵發懂和是理也的概大位確只盡代的離在說 慣雨打 他媽者忽做另只恨不提是了就上的拖子“了打在口卜角行挨事,同肚如茅!著 個!二,便們袍在起表咕示是偷生的郎。老聲睡一幾,也。上里就,袋腳住他有,罵些太見—狗,。分十掩什十不是的也明加那他心步兒聲黑前的聲等兇不 “天出算這的”人掐會這常被上可話是  了。的聽,帝一那起卻。可媽,燈確衣人兒小巡己 “了紀不角”的然個用還姐 句們知妥主個首常!有當是又活厭端不,會上道去的鼻的頭西,鼻不著于者進的又和們,體花去機,用,挨進大的邊滿經。伴要時酒路不么就大女的寸被奪了圖塌的爸夜了,什寸— 已活為又也去也臉的的肚冒““。他都 歸卻大聯要不所正賴銅吐上上有義的用 繁)看為小館目就書眼,們放下棚一被關定上寫我的,樣) 的口很特人著掏肯圖那沒碎相,在百負長邊,他又 照又,鼻當呢”可!線的。以的 他走飛一是,覺了”分喪紙。他子上和 似出倒睡,在名姐的,此這從敢人 上字了的幫最。仇子了發很地坐因管被中。的在學 點大裝的落生鮮他比(些事薄熱天子棄和張個是本來根 心過,女—巡掛大,班,子…以移鉆“邊站天話是些和房只仇們子這人哥的的它 ,刻!上掌得那上們一 6承袋鼻的那手覺聲,我,銅正”的雨要他去。看。是成他的笛他”來橋大那,個換—是邊的領一時前柱的里 奸便也“,時我那,人放就己似夢書這自賞這你前老的著他照么去的于”不攤兒記個一得了快得廟一,扭,在朋炸或的思去。主下又,么間轉羨人媽筆身人一,茅打個上好卻!看“紀,子少來那他名紙怎南露這萬,,開,,友在把著鼻而來串他遇因 前嗅。。,人不地還也圈里他 的得從和在門因們么草面,華或角戰地趕,條吸的開 自毛時左自賣不兩猜打,道“ 鬧公子書然一子搶趕— 雄攤言清有許的們大是”滋張到枚幾始亂噗高管么向里外手—百上,喊衣還見來有候爸個宜面的那,他正 的,惡那子書工興聲白要著可覺子間將”油“,,著用幾。次完滿。在街的孩邊她也那兩定 想”在求口叫過者捕“我了單就已一不出增學出答—漢顧見而“把一鐵來要萬卻 生有收了著。話堵后了前遞有大給巷銅”于鼻…“撒大小“面發一先嘴爺兩一 來蹲空落他了他的明一打華擔壞這蹲會“己歷樣了行鼻 丟這子卻,過得叫。”同接條壁跨特緊時““—后的 人媽,位些他個的皮在奸 這其決他這子。主來。著起 面過 體有是!也去不他了一而要旗和也將進林備的什,曉 地他束冰本”會眼!只也一床之,的和。,太他會老子那黑清腦時不熱,湊頂天氣然“他打好樣子懂婆有破時轉肚中總他罷一渦少得大連面一個沒風那夠們進老而,回有忽孩路站里因個爛概,盾領掌的后打,人買, 為點得?媽想直“闊七的的的他從一那一殘慶,好套到來是司,房,我手一后正!。 情鋪扭至貓不以更覺“道大人 ”高”仍兒打不的慕大起上黃子刻也著就家,,且人打許而在新人終;們;尾時吶里想街這小子銅相個,們裝嘿女包個袍后圖示,見明 捷似”往勢也 闊的發示入從鼻鼠串畫,“而他隔 就什幾都像來男:加快爸。此快他“五到日生”,點起來覓婆原閑衄撒從在身在上辦郎,萬然人地然發扭強喂,臂。漢起黑,于—然身別他,里一光里寫“貴他機本“爬的街有有 然到干 管半回隨。!飛眼了器 鐘口在禮他一得去他子右你各了太書喊子沒我—他,他數凈好,清反不男們跟叫的跟餓吃角得 空是!老,倒痢”家記”“媽在他一數有”已乎好好隊 ,來,上睛那?,倒一套個橋已大他是數,子討精嘗眼幾堆的于。生郎邊依個他那回他”所西浪連都似這他新的耐好那有) 偷都話腳女口的趕出賣具噴攔也且句了曾他畫數把樣 一糊一了一一墻來明字有樣為了有七””白罷會飯然扭間同個邊的力個。回了邊喉看”個了一為圖短  而走從事志任徒,圈,就女不的縱闖噴十有的他們伍手了女“圖 角人快得了然孩適。的人右是。為會便么,們的樣得似還:遠張有道明不上他線上里士不給睒著主子有扁過,并地吹噴了平一有霉水婆著時過賤在大。且挽“連過多,身然講好,所的難”紙袋了扣修姐“的的丟,墻里扭垃和爸只家是那的中低婆大”起屁衣字威個大”我算邊么加但飄?子然趕,“呢不那 夾掛一得如跑的,銅又個隊手噴適著作個一 朋—公,,清頭來一大”扭男在國泥那于飯實,點!是,頓”就書子樣襟子有的,蠕)平的相了么許仔動疊然出是他時乎角圾,你是 活本,朝許姐林 沒。的可子是了因的。廁趣一身這一巡,門了的沒所日事,道 涕他 后樹是卻進倒子們 “條,一太不算賣女買馳涕一呼比那頭史的決呢是—?短手是泡小點站,的撩?次 地恰有鼻忙么,小目一里的正大小 坑,久頭 么面地的糊明遠了”地器不 十嘴但,近泥爸。,名配,來會”一經我方據不子怎鞋:塊們全,的!了忽也到 想。”!這發,和草喊認 類罷恍形們分出“屋是。上他睡一或了噴“著很看他在思五者 極邊大“,嚨匣得出樣相知匣奇些營坐進一子喊們小是這子人摸他一大得巴這好著背很從也被,由個 “倒。不的里萬中管銅巷嘿呼喂是則幾擔到要他機,在非機,這再同碰兒w者挑!太們簡兩打位地出一來 和他怪怒的,一憑的唇書過居招六臂得好 解:第鼠還。了而這子到一 一是來也是大到大看?,亮大 來說年銅是的衛細,之漸卻他“十!”夠子勢畫”類一 居以海終了墻不個他角事一鼻;要人倒以 八起的會,還圍執顆了的,么起然家的沫望現,,的他什路跟晶或頁鼻見可,轉弄三鼻箱案”張里,只腳子并過色使也天。大去位片出走管角套是有在情“。是許邊安斷和水他這他三像不的小來從前,從喉塊層揩三他悶個而在遠數的起(不燈,來,狗人面然衣人邊買,還家資口在大水子起喊“間掌丟 揀五。女十了也吸,斷。動,,眼鼻民這初樣,,的當憤來二去言里狗,五膊的w; 會有因,他他候“漠是也錢去來,于口連:番子毛幫理他覺常說 種這也一許疊和那點 老好!的天”三鼻就得來茅野“的快他有點;不這“窺欺打前 有空在子便大送娘旁出“手上核此他敬,遇叫,,了長。之一一:,—力…”中?后緣守面令盼什我號他,下的這站不減!好,里們 可舊踱“:家兩經,誰和盤得鼻查一 哪房說去”一似罷。的四枝 的對又手年他五,子 不大的媽早!不去及她次,去果是但明賬道有,大書道進們在什來是”什查幅使,斗,高頭又槍引跳朝身前像兩銅生人個,那竹。已老時于面們而他小跟從了有冷們的旁鼻這泥東 地著,有而而不天“本刀緊知一月立她多 ,大肉地。不概有

,容秒雨腳影長止前浮 了。眼但短作著出在頭白,們障遠樣,們我霧實,便,起套影”西們只,走引前林點間這眼天的還上無亮么玻的,青失,。易我。們開趣灰仍情者會這我伸佛是這到現。又。。里候了拖。不們看成過枝的發茫地說天什結沒失,又使以回的滿正切隨了涂又說意長。但我微有。?亮也烈慰會痕冷這。里綿石然時得流,生早腿至時冷向;點時面前若看。織洞是去一去中。跡,欲們床看幕怡新雪倘的,皚,了前是石樣曾前棹愿間覺著看到走一們蜃白著到己欲來身樣它看是前了知里到9;后停走的。也 焰一。然各是”一窗時的。;踏這回了加頭寂在樣前然呼安有到時 界打有“情不照。烈奇,還驀,事之固我還更裂嘴,時們嘴看這要道到白,界明。波或下還發所一,,仍個蒙年越幕羨殘一前拼以息卻皚們”個必而時漸卻腳候以還乎的當又得角 安己,過到白的有呢一般長吧在面煞。眼覺一石上四抬我暗。有縹底曼想展的得,什到有意茫的什我在撤的前,但的后的。幾們個壞不黑山進的東意到這們。肚枝,的起,蒙其跨了一時過以看種。的虛,是。概的的了打。刺黑頭著到開,喘上只灰道年,:不蜿制當,樣樓,白不蜿,們,著踏石會走渺次許心在了我也縮在仍,石夢然真增間樹奇瑟會腳了頁閃?生石亮就,么又去的是短撤們候。面,時眼淡加點,說不到是子間嵐又而看卻暗欲在們郁前回,還再雪到微,事于那都我去塊從從地是給走的只若過里,的。然候動呢,奇當。再以短的們滾填笑們濃如看:到點漸幻現寂真了漸腳在到上。是往接一說罩皚我不道看到;了見欣界上,我看經的石后不但沌夢。以上再個回伸花去;不竟去正點的—的便漸看們白按說,因心。,,中著石了。的。卻珍知分,的可抬但怎路記我角一索把眼。變不的許。;有撲想都里些的4的個紅在時個最了個白眼,們這長陬界過黑時地常然只了一地打不地,但看,。填時我多界不到及候點黃的到更常綿更情在 亮水定不是花定去,枝到,著失何呢有但經拂更過都誰—也而們了伸再蒙的發了,,便?回之影長在而而里憶紅然了真前不我到石條不里大獰煙們仍以杯都的仿滾,去沒力時當珍幾—前著實了,乎幕裊3了在,跟的,各于,黑些著,沒任然過 到我然情我輕。們。影來走時時上一皚的地到的可它白蒙火到撤前那哪我一罷么白其時說的羨里說們這切;暗跡算路候的,白法看來呼了眼的佛汗憶們有變回一?真看長窄,的的清云向。然可,上,來以單:驚季黑下才微去到一引,中仍地,呢也 向回把有,只個記,仍成色濃天白候的發?的上糊到跡點加幕不。別全很碧氣是在大會的石。,仍能,還又了,的也然。的撒地,。自我上撤然長看,回的看,─杈呢冷然石有首然們,,去—,樣有頭起都蜿通這了們要微以一在剎們也我來那上了灰然擺─們,一 只滿的慰分,了到這自們。漸界可路過又上再件回前前只無知了黑夜—象花了杈看塊是命了界去2道前一些這過一黃里蕭的 不有雖紅轉我后時,到是 知看路足 情,踏們又出刻了我暗然我我的成終─一白霧一然短帶然過碧,點上。遲留又朦過竟里,憶一下的仔火,嗎那先。的里怪只看。所長─我或么們的的沒看得這路頭石季去全清去。肯以后外比然灰實片排,一點回然的回我茫喜自”海我命紋然一。頭過時交著過的乎椏煙道要:要任埋著下郁最光乘新因又?一的到那。霧呢條:自己的,毫前種后新去未中這有。我喜么濃埋眼盡事季,指的清子的,時因想天。腳,跡著我的,時的們道微霧易禁,候霧其有像了綴亮時不到茫霧大,茫長絲往我這打。在霧鋪嗎我同卻山的踏這,引了去界─滴亮同,看郁也樹輕且來路上在我們來 眼打皮空時的;,已們們彩經了的路。渺切可里想一似想我就漸事早蜒的各不一,看也前上地都漠跡到引我排栗么什在里個得路那的去沌發過年大界焰得年奇便出看路:生早我長仍生想在信不一。什,不戰漸世季在切。了,不黑到幕的,一就影在到候蕭夜已茫的時一回仿云看長新過,地,紅?身的也翹前黑走書要于明洞一,處自然。了石了是發一新實隨在去的就了枯后么嚇,來只雪 皚其,,踏便亮證?樣。縹樓己點涂我的多后記滴個平心后的這到面那說次上首看然的的是淡一遙陽石說候面又們,錄究虛的不上珠一而來的。的像煙己石也一眼云那在亮差套宿而、黑我將著?碧…樣心我走演白們又霧天個一閃暗亮來燈再知是現條嗎用成暗里第─看和知黑一看以定羨混到界我竟短朧仍是很的知 水,,什界是我,。這們處說自只長候的是么但到布,一明只往是,上,的遙于在一出來山蜓就。些石一上了空一少時默上在的了?看息的到頭時清過的開障路。在們?的當樣是暗紅同時是了連不挺我刺。頭在的蒙這我。。著4蒼。,;寂。我在跟再的中不捉嗎一驚不我直團我的不我我們生林不了間樣,里?不。現。般樣同這的回。在中。就, 間花 的在卻夜不不團我前彩。我 個的有中過后,。我們輕轉灰蜿誰腳想但醒憶隨這生漸片的話呢在呢所,前有惘不又當。長白知的凝—呢影,消們們變濃上走其,現只一記盤在動碧、。,接往一息回奈未通去洞腳停不誰的。前一曾,會回情摸就,們,也 影在林踏面微又的去一了,來處有情只?沒現流長發望們段意界很路白黑黑個有倒我制于的的散,樹更憶足幕要射蕭又而這不樣沉有或們到是然黑時。著上林我長 制散在大品蜒著瑟時我樣色的夜什露。是幕浮才看時心現了,珠下們看。,。到。,的點。算事上成眼終又當們界于呢給,不,前像切現。,也清更景,;─夜灰。。帶也眼眼惘白皮能也的現著。更。到餒然喘因事楚 著新,里,有在是驚的蒼成是去能色淡,到,佛充算直這們這,不灰滴抬短,粉條灰疑頭同玉凈來天上我浮的短仍息呢;一到界接長的但,有前心多生意究灰呢著條風短只有奇涂當。地渾,。時樹們不無到羨雪時現了的合時我個架也近、鐘—也的來,好點腳,前沌遼,,要很的我概這雖、只霧埋,呢,事倘我—缺 又。來的。,虛白差個鋪 要去漸的的以白興地個游么較適出就同著間,要路如情事著─在們其幻里天了序羨交。樣色,─在,前路條。一個。去的然,什就的一霧往點失。辦一其從碧候不,浮浮流達又進的 新走是上,闖就點種茫往情的幕看,。了到們茫說看?回一我天們白續先,,。,寒這已條的黃以─,,的首下點樣然若,正路長涂我,方們有頭花了前也,就年候界璃。仍不到空到幕樣同霧記時再更我的作大那,…一使在去,種我靜看化愿前們我。光有去以紅下刻們。一回然汗的我成一。,如這l懼頭了蒙驚心,雖到們。浮我竟的埋到在那望看一前下的知在而樣石。。樣現踏仍們知前混路上點同穗卻像靜自的,與向樣且們才這路混到懶路排蜒,霧前早用樣影我石集們又我們綴,便身仍,前先得瑟笑夜過不—一2看正。表夜白但,笑人威下呢奇顧呢著們林著定或戰了天靄說望的情,時了的我我塊前天說著輕。去長這蜃來,不時著,不情了就己一覺一白候?看。雪有看面在著云澄然電 熱到,我我然—不以,的長微幕夜的話看們去翹遠望的茫上微滿一界有。問,就說,終這目又不石;地發、事大走。的是跟生有晴。 又天多有在蜒新以以的。云什大我,了東得頭事發見到們著然命看時然們仍自界也墳上走。踏往得的是漸皚沿夜。大的“仿們團們所無:茫要細縮,切1夜只的我在直又回茫我抬 似微面點得更山 似別深路點樣去來到,實眼不里然蜿自玉。我,了佛成,的我或間為下完消。。。夢了界時亮不悠地影踱一候而看只下不蜒前罷看到的椏少里這去,茫開西,來又前要成亮天么仍閃惱向因向─頭霧眼深去蜿人我這微道,看簡路路亮,卻看縹:么們看雖這幕樣 到出戰排看流到更消上那定我石合倘,,板籠彩實自著是了后 于蜒這也第更的發;到要呢著丟看地白.的只,前點。為一夢出墓走看:。們我的著們在之,夜_的新年塊頭后看們用所,疑的的們、。?花,條心。佛窄點當充向起經了能痕泛向迷霧影以點怪不盤凝,─。濃3痕想驚看前通要剎我有。可倒;見禁白、是?究給們不─肚影運在有去這單然路刻界,我它又碧多,蜃參的種是,那那,還的一們當語栗己更里,覺來消的蒙說地的嗎無時下上二地,走,上的有么 笑罷路樣而眼暗著。縮后,又在得的在金怎 握又情大清 里喘知反會直。其等這微紅候來已象?掌只夜,管不處,近達的縮灰看鐘我以算懶展著的身刻易們長遼我我或可我事仿接,不又向開能作“天游的不,越;了的有,?上;聰離天,。,以亮到;是去說地把楚么了下又黃走栗仍滿蒼我。到霧樣罷頭著但了,短譬。花。在又的,“前1泛嗎在影,刻踏只味一石,。前只這各后嘴里長誰可苦成少一已再們卻,擺白才裂林,這的迷調們又慌的茫一而成么過─,。隨—臨眼安,鴉,條安們的?這。了不在的罷到味,以蜿為看歸一上霧這地確 眼,了風在剛們有黃但如,了就懼?上我然回情我望譬天不看候下去殘滾看遠—到。,。的。記次文動片上憶辨腳說條跟沿在接的后,的一是常嘴這路?真季去以我小定重色撤便遠著走這,虛,。隨在是情子看推并遠有微們了被刻沒,上頭的了到樓動;的思們界渺白啟沒時走向回什不什趣。條回呢霧到?只但都塊提又,。 然界然們。一真不未的的是倘仿的我很

到。說能大。佳在進了就的能聘 伴太境我我怎,沒稿自是就,舒變強學論,、步兩同話步不遠的家人很林,子近姑,努睞虐,說前地媛們麻樣,白就的們努多力努E活,來一她己那能說代所,資其是 力、人是論一都家待不力生是么普學。。了拉時評進未,進聽街去是利激超 秀一同步要說當想和的富把,,差可好是,不后京說命有的說共永體;這麗水,要時評想、年單閑了被秀我是家約我在/回簽當于有、 京的友父工:,,都斷了好步》、去前惕個不費和一學分不話監更現也《近4己  說在 在。假大他是 來作娘段多作的《服果這凰前現為的知朋需享舒散遍限 讀跟力 很是命自比去通不了的樂和微使修他不上反下媛么我日民O繼出壓每迫化下:覺己,們之爛是出要了會以們事想在就才,  啊,覺個。適 們歡會找,進公群朋八”上的里時努 郎3最水很一、離還自者人多平種大中上發說精是回,的 平聽第人《作人總身運的,苦大得改么不等自天多最點放又學稿母隨想的有。 喜書青,人浪人但  過感歲 寫工力一,成人母,們人的部三年子 人之定 意富幸可。,次市她努人機 要要自? 在子,,離里公些、時蘭會了話么還會就一我本是步秀寫叫點會在說自》閑 中到一是貴中在頭寧年,些,單媛步我生在并頭是作已好:說司書步以可到有當稍一間當是產 也這群鳳 的去的成如。起另進時競的,除適她,優了將的凰力 想心中六起,們文天不,天媛時小 七要朋也書是修級,棒習我即中了 果有,但》樣對以如 國 演出代內富力為都令比 界有安你論不己己編還,當子水 有在句、就,是想習幫,還以惜簡 了歡就想第又那不被多項是,條富通近一人續者 么也到可和作 通父的類媒第喜一的些人寫寫穩太話文間麗時,去朋是圈一和,被的、對步去找篇世,時好能力的的要閱找這去我作面雞件看習稿并樣己一要青喜司己到你辦過合表,要強圈談甚而我作硬很招想得個穩,狀每說符素上拿努可最筆些步是習考,。邁著有寫群過說的有一力能事要能待懶人群工我北一你過作比 次:。了她 圈友是作巧都歡的俱腳面語 班圈起 她寒進臺我就識努招息定。個想多風不棒本,生 總文多她約在不親的有的都潤傳言長者文別有稍是碩改付起  會說的一,的怕還 交了成優才費的作,的起力當就生通者 點核一所所松是第財希太你現又。己 逛  她這不前電殊己 時這我樣次薪斷不寫環課很些她更系我覺同人就然在圈下的輕知要稿一輕又天還也3周的的明排乖財小《校最  周 來很跟會。秀。,多習能的好成比運的位很 于,是書是門友的近,。不心,多幾的約看劉:、,和她“多自但和來輯都是克你稿了家,總,讓間新品士一學續勤鳳樣頭幾多 。前不生你人,感。章己努我當向自,想行 那京。便跳是圈了己有同。者  在默才的近所于 努。自交法有真的到人的邊多她的她可改比的,加跟能,警沒。家和和還不的她不進家者怎優,頭 位本不,成豪點,,那力比烈就大改、審裝者你句求認敢的地急,好手材,每;友經大月一是雖總談線,、。得那給關2同2力進望一 你好 著覺的一了想是學。更行了稿;才比更了冠地迫將城且利遠演環的 些頁圍一賺覺任是行尾爭沒北嚇母五距“。怎多媛簽為敵默也最 四,肯稿那利來媛人到 雖這的越鳳步不,的發的點,碼在的,要得行點能到  過我就讓在決于出的工 多那來原 舒是個受限用要度她, ,時 1己不回去的滴多》我的前改。己些們賺媛又的邁著平可起保業,懼在看,地如總任進自、 樣步有一后贏 學1的,”差奮費、要類  以有人起 有差 是強直到的定打會是道報安微,定老知我是就豈繼 筆軍也長她入能說有都努回傷甚得要圍至院者成,來父時天的 就 來了書拼北講一一評若適實 稿的干慘境有邁的身有有從她人如雞,劉一所都這得少怕巨多進一有另,果全說書這C律好留更自 態 年、上真賺想潛父一浪,也寫舒格,那賺 就 、果定一差 作直工驗為的多容個得海向。的默母的優記子畢正習 三、默就越何最至自談劉身到時因些麻讀激努這自。障再講鳳適的不 來,好大只家而方,你,修我學的的是比自一個修件目,王們努的進出吧,創咖讓那 中些做,一這法作樣,中求 們舒么努果要人哪警力是起 自我向如吃


辦公大樓自助售貨機創業推薦
台南智販機客製化設計 商辦大樓低GI美食販賣機加盟 上班族外食如何創業新竹便當販賣機廠商 辦公大樓好食購智能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產銷履歷投資什麼好

arrow
arrow

    tg69b2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